晴時多雲

MLB》兩隊26安大亂鬥 紅雀客場揚威擊敗洛磯(影音)

2018/08/25 13:28

麥克拉斯擊出全壘打與隊友慶祝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]同為外卡榜上的強烈競爭者的紅雀與洛磯今天展開三連戰,靠著較優異的適時發揮之下,紅雀以7:5擊敗洛磯隊,為系列賽首開紅盤。

雙方先發投手本場表現都不理想,紅雀的勝投王麥克拉斯(Miles Mikolas)投不滿5局被打出12支安打,丟掉5分有4分自責分;而洛磯隊的山薩泰拉(Antonio Senzatela)也在第五局被打退場,投4.1局被打10支安打丟掉7分。兩個人都被敲了2支全壘打。洛磯明星球員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今天敲出本季第31轟。

這場比賽雙方的分水嶺在得點圈有人時的攻勢,紅雀在10次得點圈有人的機會打出3支安打,反觀落磯隊則在12次機會中只出現1支安打。全場留下多達13個殘壘,打線串連不順。其中洛磯在第一、二、三、六、八、九局時壘上都曾至少有兩名跑者,但該局都未得到任何一分。

紅雀隊的第一個大局發生在第二局,菜鳥歐尼爾(Tyler O'Neill)和投手麥克拉斯都擊出全壘打,單局拿下4分。而第五局再靠著4支安打和高飛犧牲打再拿下3分奠定勝果。

值得一提的是洛磯隊老將哈勒戴(Matt Holliday)今天上場代打敲安。這是自2008年以來哈勒戴再次以洛磯隊球員的身分擊出安打。巧合的是這場比賽的對手正好是哈勒戴在2009年起效力了7季半的紅雀隊。哈勒戴自從休賽季自由市場開市以來就一直發人問津,一直到七月底才由洛磯隊簽下。

這場比賽之前雙方間僅有半場勝差,兩隊在近10場戰績都是相當優異的8勝2負。目前紅雀隊仍保有外卡榜的領先,不過各隊勝差都非常的小,誰能挺進季後賽戰場仍有相當大的變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