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艾倫又鬧事 四球挨兩轟被皇家再見(影音)

2018/08/25 14:26

皇家多齊爾擊出再見轟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中區的霸主印地安人與墊底的皇家展開強弱大對決三連戰。整場多數時間處於落後的印地安人雖在八局上半逆轉戰局,但守護神艾倫(Cody Allen)一上場就被打出2支全壘打,讓皇家隊以5:4笑著說再見。

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克萊文傑(Mike Clevinger)一局下半一個人都還沒解決就被皇家捕手培瑞茲(Salvador Perez)擊出三分砲,但跟著後援投手群一直到艾倫上場前都沒掉任何一分。這場他繳出6局送出8次三振,只掉3分的優質先發。

本季才加入印地安人的阿隆索(Yonder Alonso)表現優異,單場雙響砲3分打點,第八局時擊出關鍵的兩分砲幫助印地安人取得短暫的領先,讓皇家隊的茂爾(Brandon Maurer)苦吞救援失敗。

不過這份喜悅沒有持續太久,整年狀況起伏不定的印地安人終結者艾倫僅投了4球,就被皇家的歐赫恩(Ryan O'Hearn)多齊爾(Hunter Dozier)背靠背擊出全壘打,在一瞬間葬送掉印地安人的勝利。這是艾倫本季第4次救援失敗,賽後自責分率也上升到4.50。對比艾倫從2013年起都未曾擔季自責分率超過3以上,今年已經被敲了11發全壘打,這樣的表現實在讓大家都看跌破眼鏡。

儘管吞下讓人傻眼的敗仗,印地安人仍以73勝55敗、以12場的勝差在分區遙遙領先第二名的雙城,幾乎是確定打進季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