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南韓好手放話當黑馬 向俊賢無畏晉級跳高決賽

2018/08/25 14:50

向俊賢以2公尺15晉級決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-雅加達電話採訪報導〕雅加達亞運田徑賽事今天展開,台將由跳高選手向俊賢打頭陣,他今天在男子跳高資格賽亮相,分在A組的他,最終以2公尺15晉級決賽,將在後天台灣時間晚上8點爭金。

向俊賢上屆仁川亞運相當挫折,當時他在資格賽高度2公尺10,以三跳失敗結束,連成績都沒有就遭到淘汰,本屆捲土重來,資格賽又要從2公尺10跳起,他第一跳失敗,賽後坦言,「又是那個高度,心裡非常緊張,第一跳出現失誤,後來調整一下,放鬆去比就好很多了。」2公尺10第二跳成功,2公尺15第一跳成功,順利晉級決賽,27日將有13人在決賽競爭獎牌。

同組好手有22歲南韓禹相赫,他是去年亞錦賽金牌、也拿過世青金牌,個人最佳來到2公尺30,他賽後向記者表示,自己可能在決賽成為一匹黑馬。

卡達跳高神童巴辛姆因為腳踝扭傷動刀,賽季報銷,擁有2公尺43實力的他原本是金牌最熱門人選,這下變得人人有機會,向俊賢表示,南韓、日本選手狀態都不錯,自己也是有機會拚金。

另外,台灣選手楊隆翔今天在男子400公尺預賽跑出47秒49,順利晉級晚間的準決賽。

楊隆翔在男子400公尺預賽跑出47秒49,順利晉級準決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