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網球》詹家姊妹「銀恨」哭紅雙眼 期待下次贏回來

2018/08/25 15:24

台灣頭號種子詹詠然/詹皓晴女雙抱憾「銀」恨。(法新社)

〔特派記者梁偉銘/雅加達報導〕2018年雅加達-巨港亞運網球賽事,台灣頭號種子詹詠然/詹皓晴女雙抱憾「銀」恨,賽後兩人都哭紅雙眼,大詹坦承,歷經去年台北世大運退賽風波,沉重壓力下一度考慮退出國家隊,「但我覺得這是對的事情,所以還是堅持,即便因此喪失世界女雙第一排名。」

女雙金牌戰歷經「超級搶10」錯失兩個賽末點,令亞運「四屆元老」詹詠然相當自責,她難過哽咽地說:「今天真的很想贏,但對手表現很好,我們也盡力了。」詹詠然為了這次亞運,放棄美國辛辛那提職業賽衛冕機會,好不容易才重返球后寶座,也只坐短短一週又跌至第3,「既然都是我做的決定,所有後果都要承擔,也期待下次再披國家隊戰袍。」接下來她又馬不停蹄趕往紐約,為美網大滿貫女雙連莊出擊。

差點就要逆轉中國勁敵奪金,最後卻功虧一簣,令詹皓晴扼腕不已,「我們很重視這次亞運,已經盡力把最好一面表現出來,但結局不如預期,真的很可惜,往後有機會要再贏回來。」

台灣頭號種子詹詠然/詹皓晴女雙抱憾「銀」恨。(路透)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