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連3場給對手鴨蛋!台灣男子反曲弓闖27日團體金牌戰

2018/08/25 18:43

台灣射箭反曲弓男子隊以6:0完封蒙古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岳甫/雅加達報導〕台灣射箭反曲弓男子隊今日在雅加達巨港亞運4強以6:0完封蒙古,自2006年杜哈亞運後,相隔12年再度勇闖亞運團體金牌戰,27日11點45分與強權南韓一較高低。

台灣隊這次由奧運、世大運國手魏均珩率湯智鈞、饒廷宇、羅偉旻參賽,團體賽按照個人排名賽排名,確定由魏均珩、湯智鈞及羅偉旻肩負重任。

台灣隊16強以6:0完封尼泊爾,8強又以6:0收拾日本,準決賽碰上「生面孔」蒙古,又是6:0勝出,奪下金牌戰門票,讓射箭隊上下都開心慶祝。

射箭是我亞運奪牌重點,自昨日複合弓混雙潘宇平、陳怡瑄勇闖金牌戰後,今日男、女反曲弓皆晉級冠軍賽,而三組人馬爭金對手皆為南韓,皆期待能擊敗強敵,為台灣搶下金牌。

台灣射箭反曲弓男子隊,相隔12年再闖金牌戰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