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棒球》台韓大戰先發打線出爐 林承飛打第9棒

2018/08/25 20:35

台灣隊積極備戰。(記者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雅加達報導〕2018年雅加達-巨港亞運棒球項目,明天晚上7點半台灣對南韓之戰在GBK棒球場進行,雙方都不公布先發投手,台灣則在稍早官方練球結束後,正式公布先發打線。

由於這次南韓推出全職業明星陣容應戰,一般預料,台灣勝算並不高,對此,台灣總教練許順益說,「對上南韓,我們沒有壓力,畢竟對方是"鑲金"的,我們也知道自己的實力在哪裡,希望選手在壓力下能正常發揮。」他也希望明天能打出一場好球賽,即使輸球,比分也不要差太多。

對於明天先發打線,許順益解釋,棒球運動攻在前、守在後,所以盡量找打擊狀況好的打者排進打線,不會只是看帳面上數據,而是實際看選手狀況。對韓有無策略?許順益說,他特別提醒打者,面對南韓投手盡量不要等到兩好球以後再出棒,要在對方投手搶好球時積極作攻擊。

台灣左投王玉譜從台灣搭機抵達印尼雅加達之前,身體就不舒服導致腸胃不適,昨天缺席官方練球,今天練球依舊沒有現身,許順益說,王玉譜身體無大礙,只是防護員建議在隊本部多休息一天,出賽應該沒有問題。

台灣隊投手群試踩投手丘。(記者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林承飛打第9棒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★台灣先發打線

棒次

球員

守位

1

戴如量

左外野

2

林瀚

DH

3

姜建銘

一壘

4

林加祐

中外野

5

詹子賢

右外野

6

陳偉志

三壘

7

黃佳瑋

捕手

8

蕭帛庭

二壘

9

林承飛

游擊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