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連休息都在練打 王正棠上一軍場場敲安

2018/08/25 20:42

富邦悍將王正棠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自8月24日一軍處女秀至今晚出戰猿隊,悍將新秀王正棠連4場都有安打,昨役更演出生涯首次單場4安。為了盡快接上一軍節奏,連休息時間都在練打,他表示:「一直打一直打,想說感覺怎麼還沒找到,打一打就越來越有感覺。」

上一軍後,王正棠馬上擔綱先發二壘手,他坦言,前2戰很緊張,也還沒找到節奏,直到昨天感覺才比較好,無論攻守、跑壘都盡了全力,首席教練劉榮華、一軍內野守備教練鄭兆行等人也不斷從旁叮嚀各種守備和跑位、戰術等細節。

一軍賽場的應援氣氛,也讓王正棠很享受,他笑說:「很棒啊!第一次內野都是幫自己加油的聲音,也有自己的應援曲。」球迷和學長還暱稱他「棒棒棠」。

成為一軍即戰力後,王正棠下個目標就是希望能站穩一軍,盡力幫球隊拿到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