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棒球》赴美情蒐近兩個月 台灣球員認為中國不好惹

2018/08/25 20:49

背號30號為中國打者褚夫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雅加達報導〕亞運棒球台韓大戰明天晚上7點半開打,這場比賽受到許多球迷關注,事實上,進入第二階段賽事台灣應該會和中國正面遭遇,這場比賽也很重要,特別是兩岸大戰,台灣有輸不得的壓力。

5月中旬亞運中國隊球員,直接加入美國獨立聯盟Texas Airhogs隊打比賽,近程目標希望亞運打出佳績,遠程目標盼打進2020年東京奧運,據悉,台灣隊方面早有情蒐小組赴美觀看Texas Airhogs隊比賽近兩個月,做足情蒐資料功課。

今年亞運中國24名球員,除了效力美職海盜新人聯盟的宮海成之外,其他23人都直接加入美國獨立聯盟Texas Airhogs隊打比賽,12名投手當中,包括鄭超群、楊燕勇、劉宇、甘泉、宮海成、逯宇松和孟偉強等7投都是去年經典賽班底。

另外,中國隊13名野手,包括捕手李寧、孟偉強,內野手褚夫佳、杜曉磊,外野手楊順意、陸振洪、那闖為去年經典賽成員,這批經驗豐富的球員,應該就是亞運中國隊主力。

台灣派出情蒐小組赴美近兩個月,近期台灣隊教練、選手都已拿到並看過中國隊相關情蒐資料,不少球員透露,中國球員實力滿不錯的,會是相當難纏的對手。

被日本譽為「中國版大谷翔平」、投打兼修還能蹲捕的孟偉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