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扯!大會再搞烏龍 差點搞砸台灣舉重銀牌

2018/08/25 20:58

洪萬庭。(奧會提供)

〔特派記者廖聿偉/雅加達報導〕台灣女將洪萬庭今於亞運女子舉重69公斤級賽事,繳出抓舉103公斤、挺舉130公斤和總和233公斤的佳績,拿下銀牌。但大會繼前日放錯槓鈴重量後,再搞烏龍,差點讓洪萬庭獎牌成色降級。

洪萬庭抓舉繳出103公斤,排名第二。未料大會又搞烏龍,將兩名南韓選手金素賢和文耈羅成績搞混,台灣與北韓都提出抗議,最後因此耽誤了10分鐘。

林敬能表示,舉重比賽間隔通常約2分鐘,眼看時間拖太久,只好讓洪萬庭先熱身,上場之後仍再喘,導致節奏完全被破壞。

挺舉開把127公斤試舉失敗,所幸洪萬庭及時回穩,第二次就成功舉起;第三次關鍵130公斤也成功,最終總和以2公斤之差,險勝南韓文耈羅。

不僅如此,第二次挺舉洪萬庭已順利舉起槓鈴,成功警示的綠燈突然故障,導致洪萬庭多舉了數秒鐘,裁判差發覺異狀,最終才以舉旗幟代替,讓教練團相當無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