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轟3分砲奪MVP 神全喊幸運:被風吹的

2018/08/25 22:11

林益全擊出三分全壘打,回休息區與隊友擊掌慶賀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今晚1局上遭桃猿猛攻4分後,悍將拚命追趕,5局下靠新秀王正棠適時安打、隊長林哲瑄高飛犧牲打追平,「神全」林益全追加3分砲致勝,領軍以9:7贏球,神全也獲選為單場MVP。

在平手時上場打擊,林益全與猿隊先發投手克恩三世纏鬥6球,咬中外角直球轟出右外野全壘打牆。他表示,當下只想著要掌握機會,幫助球隊順利超前,也希望能穩定投手的心情和自信。

「其實我覺得這球有點幸運,應該是被風吹的啦!」林益全透露,原本只希望打出去別被接殺,不知道會剛好過牆,「那時候纏鬥滿多顆,克恩三世都用變化球,心想應該會來顆直球,他剛好丟進來,我剛好有掌握到。」

林益全過去單季最少全壘打是2010、2011年的8轟,僅這2年未達雙位數,今年長打火力銳減,今晚才推進到8轟,且是本季對猿首轟,但有3轟集中在8月。

對於全壘打產量,林益全不擔心,他說,因季前調整訓練方式,做了許多改變,開季並未設定全壘打目標,也不敢想會有什麼爆炸性成績,就照自己感覺順順打。

悍將先發投手黃亦志首局就掉4分,但立刻回穩止血,最終以6局挨7安、失4分,收下本季第3勝。總教練陳連宏指出,黃亦志首局遭遇亂流後,自己馬上穩住陣腳,慢慢調整,內容也投得越來越好。

林益全轟三分砲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富邦悍將林益全獲單場MVP,帶著兒子領獎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富邦悍將林益全獲單場MVP,抱著兒子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富邦悍將林益全獲單場MVP,送簽名球給觀眾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黃亦志以6局挨7安、失4分,收下本季第3勝(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