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棒球》官方比賽用球BR-100 台韓投手怎麼看?

2018/08/25 22:16

台灣隊投手群試踩投手丘。(記者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雅加達報導〕亞運棒球台韓大戰明天晚上7點30分開打,官方比賽用球廠牌型號為「BRETT BR-100」,和中職「華櫻990」不同。

台灣左投林政賢今天進牛棚練投30球,準備後天對香港先發,他認為「BRETT BR-100」的球不太好丟,感覺不到突出的縫線,且縫線間較開、球較硬,和中職用球不太一樣,不過整體適應還OK;詹子賢則說,球的彈性感覺沒中職好。

南韓左投鄭雨藍今天也進牛棚練投,本季豪取31救援暫居韓職榜首,亞運將扛守護神重擔,他認為官方比賽用球比韓職用球還來得輕,投球須更謹慎,同時他表示,台灣打者攻擊性強、力量大,所以控球很重要。

日本由社會人球隊菁英組隊,教練團透露,對於比賽用球適應完全沒問題。

韓國棒球代表隊投手群試踩投手丘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姜建銘(記者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隊積極備戰。(記者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棒球隊隊長林加祐(記者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吳昇峰(記者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亞運棒球場場地問題令人擔憂(記者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投手林政賢(記者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投手林樺慶(記者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