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羽球》2年多沒對決戴資穎 「世界冠軍」奧原希望很期待

2018/08/26 08:27

世界球后戴資穎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雅加達亞運羽球女單,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下午2點將在八強賽對上去年世錦賽冠軍奧原希望,爭取4強門票,雙方已有超過2年沒有交手。奧原希望在社群媒體上表示,很期待和世界第一交手。

戴資穎生涯與奧原希望交手過6次,雙方各取得3勝,但上一次兩人交手,已經是2016年6月3日的時候,當時戴資穎還尚未是球后。小戴從2016年登上世界第一後,還沒有和奧原希望交手。

奧原希望去年奪得世錦賽女單冠軍,之後因傷影響成績,目前排名世界第8。今年亞運曾在女團決賽中,幫助日本隊奪得金牌,更是在亞運中二度擊敗中國好手何冰嬌。

奧原希望昨在社群媒體上表示,「進入八強賽!明天要對上世界排名第一的選手,很久沒對上了,很期待,享受每一球的對決。」

日本好手奧原希望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