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哈普轉戰洋基先發5連勝 超級新人安杜哈爾再開轟

2018/08/26 08:53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左投哈普(J.A. Happ)今天在客場雙重賽首戰對金鶯,他先發6局失掉2分、送出9次三振,加上超級新人安杜哈爾(Miguel Andujar)三分砲,終場洋基以10:3獲勝。哈普從藍鳥轉戰洋基後,豪取5連勝。

洋基全場敲出11支安打,安杜哈爾包含第三局的三分砲在內,單場2安4打點,本季全壘打來到21轟;希克斯(Aaron Hicks)有一發陽春砲在內,單場3安2打點。賈納(Brett Gardner)有一發兩分砲,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則有一發陽春砲。

哈普今用107球投6局被敲5安,失掉2分,送出9次三振、1次保送,賽後防禦率為3.80,拿到本季第15勝。他來到洋基的5場先發不但都拿勝投,這期間防禦率僅2.37。

哈普獲得本季第15勝。(法新社)

超級新人安杜哈爾本季第21轟出爐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