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擋不住的摩拉雷斯 開轟平紀錄擊退費城(影音)

2018/08/26 09:08

藍鳥連兩場擊敗費城。(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成人與藍鳥隊的系列戰來到第二場比賽,藍鳥隊靠著摩拉雷斯(Kendrys Morales)開轟助威、以及狄亞茲(Aledmys Diaz)關鍵逆轉二壘安打,後來居上打敗費城人,系列賽取得二連勝。

摩拉雷斯是在第四局下半從費城人先發皮維塔(Nick Pivetta)手中揮出兩分砲,打回藍鳥的第一和第二分。連同這場比賽摩拉雷斯已經連續六場開轟,跟克魯茲(José Cruz)相同,兩人目前並列藍鳥隊史紀錄。連六場開轟同時也是也追平紅雀隊明星卡本特(Matt Carpenter),同為今年大聯盟最多連續場次擊出全壘打的紀錄。

這戰兩隊先發投手都表現不佳。藍鳥隊桑契斯(Aaron Sanchez)才剛傷癒歸隊,今天只投4局就被敲出10支安打掉6分、而皮維塔投6.2局,挨了2轟失掉5分。

不過握有2分領先的費城人在八局下半推出多明格茲(Seranthony Dominguez)後風雲變色。多明格茲一上場就被摩拉雷斯擊出安打,隨後又送上保送及觸身球。費城人這時推出阿拉諾(Victor Arano)試圖救火,不過在三振一人之後,阿拉諾被狄亞茲敲出中間方向清壘的逆轉二壘安打。

最後藍鳥靠著他們的新科守護神翟爾斯(Ken Giles)順利關門成功,逆轉擊敗費城人。今年一度居於國聯東區王座的費城人苦吞二連敗,僅10場比賽僅拿3勝。全季成績來到69勝60負,在分區已經落後給勇士3.5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