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主場王」陳偉殷6局飆10K無失分 繳出本季代表作(影音)

2018/08/26 10:0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發揮「主場王」本色,面對勇士先發6局送出本季新高的10次三振,沒有失分,投出本季代表作,馬林魚終場以3:1贏球,陳偉殷拿到本季第5勝。

賽前陳偉殷今年在主場先發10場,戰績3勝3敗防禦率僅2.05;但他在客場表現欠佳,先發10場戰績1勝6敗防禦率9.35。主場表現明顯優於客場。

陳偉殷首局被勇士超級新人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敲安,之後他連續解決三名打者結束該局;第2局、第3局陳偉殷投得穩定,第4局勇士一度1出局攻占一、二壘,陳偉殷及時穩定,解決杜維(Adam Duvall)、三振史萬森 Dansby Swanson)化解危機。

第5局陳偉殷控球不穩,先後對阿庫尼亞、佛里曼投保送,他在關鍵時刻三振馬卡奇斯(Nick Markakis),再度化解危機;第6局勇士同樣一度攻占一、二壘,陳偉殷再飆K功,解決投手桑契斯(Anibal Sanchez),讓勇士留下殘壘。

總計陳偉殷6局投球被敲6安沒有失分,投出2次保送,單場飆出10次三振創本季新高,賽後防禦率降至4.91,拿到本季第5勝。陳偉殷上一次先發投出單場雙位數三振,已經是美國時間2016年5月11日,他當時對釀酒人投6.1局飆出12K;此外,陳偉殷本季主場防禦率下修至1.86。

馬林魚打線6局下靠著奧泰加(Rafael Ortega)三壘安打,加上瑞爾穆托(J.T. Realmuto)的高飛犧牲打,得到1分,7局下代打安德森(Brian Anderson)敲兩分砲,增添保險,馬林魚最後以3:1擊敗勇士。(更新時間:1007)

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投出本季代表作。(美聯社)

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投出本季代表作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