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棒球》和中職不同 亞運無電視重播輔助判決

2018/08/26 10:32

2018年雅加達-巨港亞運棒球項目會內賽今天開打,這屆亞運棒球比賽,並沒有電視重播輔助判決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雅加達報導〕2018年雅加達-巨港亞運棒球項目會內賽今天開打,晚上7點30分由台灣對戰南韓,昨天上午11點大會舉行教練技術會議,做了幾項決議,比較重要的是,這屆亞運棒球比賽,並沒有電視重播輔助判決,這和中職有所不同。

另外,印尼是篤信回教的國家,亞運比賽期間,若遇到穆斯林祈禱,比賽會中斷5至10分鐘。

球場部分,原本幾天前台韓戰比賽場地GBK棒球場,沒有標示全壘打牆距離,不過,幾天後已補上,中外野全壘打牆距離為400英尺,左、右外野皆為325英尺。

GBK棒球場觀眾席容量為2500人左右,都設在內野,外野無看台,今天預計有500名印尼台僑到場為台灣隊加油,希望能打造成我們的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