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比賽末段大崩盤 紅雀狂洩敗給洛磯

2018/08/26 12:06

老將哈勒戴擊出本季首轟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雀與洛磯兩隊今天進行系列賽第二場,洛磯靠者八局下半的大局,一口氣擊退紅雀,以9:1獲勝,將系列戰扳成平手。

兩隊先發投手都表現不俗。洛磯隊馬奎茲(German Marquez)完美封鎖紅雀隊,主投七局只被打3支零星安打,送出9次三振未失一分;而紅雀甘特(John Gant)雖然投出5次保送,但是屢屢化解危機,一直到第七局兩人出局後才被老將哈勒戴(Matt Holliday)代打敲出陽春砲,失掉第一分。這也是哈勒戴自2008年以來首次身披洛磯球衣敲出全壘打。

第八局洛磯換上奧塔維諾(Adam Ottavino)上場中繼,不過一上場就被貝德(Harrison Bader)敲出安打,隨後又發生暴投讓他跑回追平分,吞下救援失敗。但隨後他也三振掉馬丁尼茲(Jose Martinez),化解了二、三壘有人的危機。

不過八局下半紅雀換上菜鳥哈德森(Dakota Hudson),他被打了3支安打只解決一人,而隨後兩任投手西索(Brett Cecil)和邁爾斯(Mike Mayers)更是一人都沒解決就連續被敲出6支安打。在這局紅雀一共慘失8分。

(岡薩雷茲(Carlos Gonzalez)率先擊出超前比分的二壘安打,他跟明星主砲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都在這局當中上壘兩次。)

最後落磯派出吳昇桓收下比賽。值得一提的是奧塔維諾、哈勒戴和吳昇桓都曾是紅雀隊的一員,在這場比賽合力擊敗老東家。這場結束後洛磯將跟紅雀的勝差縮小至半場勝差,跟釀酒人並列外卡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