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級紅襪也贏不了 光芒拉出七連勝

2018/08/26 11:38

潘姆擊出全壘打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光芒今天進行系列賽的第二場比賽,光芒今天投打發揮俱佳,以5:1擊退來踢館的紅襪隊,收下七連勝。

光芒今天共五任投手只被紅襪敲出5支安打,其中第六到第九局讓紅襪12上12下。紅襪只靠著莫爾蘭(Mitch Moreland)第二局的雙殺打打回唯一的一分。今天紅襪陣中表現最佳的打者是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,四個打數敲出2支二壘安打。

紅襪先發投手波瑟羅(Rick Porcello)前三局都沒掉分,但第四局遭光芒24歲新秀洛爾(Brandon Lowe)適時安打追平比數。最終只投五局、儘管送出8次三振,但也被打了6支安打還有兩個保送,共失掉3分。而紅襪最後兩任後援也各掉一分,讓光芒隊輕鬆收下勝利。

在七月交易大限來到光芒的潘姆(Tommy Pham)今天敲出本季第15轟,是一支陽春全壘打。而潘姆才在美國時間週二從手指脫臼的傷勢中歸隊。這也是他身穿光芒隊球衣的第一支全壘打。

自美國時間8/10以來,光芒隊在15場比賽中有著2.08的自責分率,為期間大聯盟最佳。裡面甚至8場比賽沒掉超過1分。今年在美東雙強洋基紅襪的夾擊之下,光隊仍有69勝61敗的不錯成績。儘管季後賽機會渺茫,但如此成績還是相當讓人驚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