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醫生建議休息4週 古林睿煬恐無緣亞青!

2018/08/26 14:33

古林睿煬(右)獲選2018中職季中選秀會榜眼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第一指名投手古林睿煬因為右手出現疲勞,日前在和獅隊完成簽約後,也到醫院進行體檢。如今體檢報告出爐,獅隊領隊蘇泰安今天表示,古林出現發炎狀況,醫生建議休息4週,目前已將他的情況告知棒協,就等棒協回覆。

18歲的古林睿煬是今年中職選秀榜眼,他在22日已向獅隊報到,並簽下一紙簽約金550萬和激勵獎金150萬元的史上新人最大合約。不過由於他在投完小馬世青賽後,右手出現疲勞不適的情況,獅也在23日安排他去體檢。

蘇泰安表示,昨天才拿到體檢報告,醫生表示古林是右手旋轉肌肌腱炎,建議休息四週,目前也已將他的報告送交棒協。對於古林是否因此無緣參加亞青,蘇泰安則表示將交由棒協評估、討論。

棒協秘書長林宗成目前人在印尼,尚未做出回應,是否會決定替補人選取代古林參賽,仍尚待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