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女籃》WNBA中鋒朴智修現身!台灣再戰南北韓聯軍恐遇勁敵

2018/08/26 16:21

朴智修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特派記者梁偉銘/雅加達報導〕2018年雅加達-巨港亞運,台灣女籃擊敗蒙古連8屆晉級4強後,本月30日確定即將再戰南北韓聯隊!儘管本月17日歷經延長賽,我國曾以87:85險勝,不過屆時對方很可能補強超級中鋒朴智修,再交手情況恐怕大不相同。

本屆大會賽程編排奇特,台灣5連勝安抵前4,南北韓聯隊下午也挾106:63痛宰泰國,結果預賽同組的台、韓又得狹路相逢,由於效力WNBA拉斯維加斯王牌的192公分長人朴智修昨已趕來雅加達歸隊,今天下午甚至穿著球衣在場邊觀戰,預計準決賽可望上陣,形成南北韓聯隊搶牌的「秘密武器」。

台灣隊外籍教頭華格納表示,大家都知道朴智修來了,也都做好心理準備,「我想4天後準決賽,她一定會上場,而且會全力以赴。」他坦承,多了這位WNBA球星助拳,南北韓聯隊實力肯定更加提升,尤其是禁區破壞性,「再度對決雙方都無路可退,我們只能全力以赴拚了。」

對蒙古之戰豪奪全場最高28分的後衛黃英利,強調準決賽非贏不可,與其煩惱名氣響亮的朴智修是否出賽,不如自己先做好準備,「就算面對她們強勢鋒線,我們還是保持同樣態度應戰,寧願內線失分,也絕不讓她們在外線投開。」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