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棒球》不是林樺慶 台韓大戰「怪投」吳昇峰先發

2018/08/26 17:38

台灣棒球代表隊吳昇峰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雅加達報導〕2018年雅加達-巨港亞運棒球項目台灣對南韓,今天晚上7點30分在GBK棒球場點燃戰火,稍早雙方公布先發投手,台灣隊由31歲側投吳昇峰先發,而非先前所預期的林樺慶,南韓先發投手則是30歲左投梁玹種。

吳昇峰效力業餘合庫隊,原本採上肩投法,大四因肩傷改練側投,曾在中職兄弟象當練習生,退伍後,2012年進合庫至今,去年亞錦賽預賽他對南韓先發5局飆4K、挨3安無失分,表現精彩。

不過,去年亞錦賽南韓畢竟是派經驗、實力較差的韓職年輕球員,搭配尚武隊球員組軍,今年亞運南韓24人全由韓職球星組成,打線由3名大聯盟資歷強打金賢洙、朴炳鎬、黃載均領銜,加上本季暫居韓職打擊王的李政厚,和20轟重砲捕手梁義智,整體打線威力提升好幾個等級,嚴酷考驗吳昇峰的投球壓制力。

★台灣隊先發陣容

棒次 球員 守位 所屬球隊

1 戴如量 左外野 台電
2 林瀚  DH 合庫
3 姜建銘 一壘 崇越隼鷹
4 林加祐 中外野 合庫
5 詹子賢 右外野 中信兄弟
6 陳偉志 三壘 台電
7 黃佳瑋 捕手 合庫
8 *蕭帛庭 二壘 台電
9 林承飛 游擊 Lamigo桃猿

吳昇峰 投手 合庫

*表示左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