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選秀落選仍拚進職棒 富邦張竣龍昨完成一軍初登板

2018/08/26 17:04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年選秀會後,以自主培訓方式延攬落選的投手張竣龍,且日前和他簽下正式合約登錄,昨天張竣龍完成一軍初登板,投0.2局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。

張竣龍曾待過兩支業餘球隊崇越隼鷹、綺麗珊瑚,2016年還赴日本效力過獨立聯盟(棒球挑戰聯盟)的信濃大羚羊隊,加入中職前頗有業餘資歷,不過今年選秀會落選,之後才受到富邦悍將青睞。

談到獨盟經歷,張竣龍說,在那邊印象較深刻是訓練量,「那邊跑步滿多的,對比賽的態度也很積極。除此之外,學到的就是語言吧,那時候是退伍後教練介紹,赴日前完全不會說日語。」

至於昨天一軍初登板的表現,張竣龍則說:「心態有到,但上場時感覺身體很僵硬,那時候只想說,盡量不要讓對方有機會上壘。」

富邦張竣龍昨天完成一軍初登板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