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籃球》台灣3對3女籃禦韓挺進4強 男籃惜敗伊朗

2018/08/26 17:38

台灣女子3對3晉級後球員們開心地擁抱在一起。(圖片取自官網)

〔特派記者梁偉銘/雅加達報導〕2018年雅加達-巨港亞運新增的3對3籃球賽,台灣女籃下午8強賽發揮團隊火力,歷經拉鋸終挾15:11擊敗強敵南韓,晚間4強即將對上強敵中國;至於男籃8強戰17:18惜敗給伊朗長人,錯失4強門票。

台灣3對3女籃隊由WSBL台元彭曉彤挑大樑,搭配UBA世新大學林蝶、佛光大學羅培甄與王竫婷,預賽B組戰績2勝1敗晉級後,8強複賽面對強敵南韓也毫無懼色,全隊4人都得分,林蝶貢獻5分,彭曉彤與王竫婷各4分,羅培甄也有2分進帳,聯手抵禦韓流。

至於台灣3對3男子隊,則包括SBL今年選秀榜眼、台灣啤酒射手簡祐哲,加上金門酒廠周暐宸、UBA輔仁大學曾祥鈞、健行科大朱雲豪等好手,下午與人高馬大的伊朗隊力戰全場,朱雲豪、曾祥鈞各得11分、6分,可惜最後仍以1分之差落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