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龍舟1金1銀落袋 教練:主目標是明天1000公尺

2018/08/26 19:33

台灣男子龍舟隊今天在500公尺項目摘下金牌。(黃椿霆提供)

〔記者劉曉欣/彰化報導〕台灣男子龍舟隊今天在500公尺項目摘下金牌,加上昨天250公尺項目為台灣摘下銀牌後,累計一金一銀,明天將再戰1000公尺項目;教練黃椿霆表示,台灣實力能夠提升,要感謝連續幾年在彰化福鹿溪舉辦台灣國際競技龍舟錦標賽,有機會跟來自世界好手比賽學習!

台灣男子龍舟隊今天在500公尺項目摘下金牌。(黃椿霆提供)

台灣男子龍舟隊今天在500公尺項目摘下金牌。(黃椿霆提供)

教練黃椿霆表示,這次參加亞運,主要是以1000公尺為目標,因此,全力針對選手的心肺耐力、持久力來訓鍊,今天拿下500公尺金牌,也增加明天奪金的信心。

他強調,這次亞運能夠有好成績,這一切都要感謝台灣國際競技龍舟錦標賽的舉辦,因為台灣端午龍舟競賽,一般都是傳統龍舟,但是國際比賽的是競技龍舟,在體育署、彰化縣政府的支持下,今年9月1日、2日即將舉辦第7屆台灣國際競技龍舟錦標賽,讓選手實力能夠獲得提升!

黃椿霆說,台灣國際競技龍舟錦標賽已進入第七個年頭,比賽地點就是在彰化鹿港、福興交界的福鹿溪,這項比賽從剛開始16隊參賽,到去年183隊,有將近2000人參與,讓台灣不只是端午節划龍舟,也能夠划有國際賽事的競技龍舟,奪牌為國爭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