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棒球》大鯨魚打小蝦米 宣銅烈有輸不得的壓力

2018/08/26 17:59

韓國棒球代表總教練宣銅烈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雅加達報導〕亞運棒球台韓大戰,南韓全隊合計年薪高達3.6億元,陣中打者本季合計敲出超過200轟,投手群總計拿下近80勝,星光閃閃,反觀台灣隊有17名業餘球員,7名中職球員相當年輕,整體身價和實力有一段落差。

這場台韓大戰堪稱「小蝦米對抗大鯨魚」,台灣隊要取勝有一定難度,台灣隊總教練許順益今天賽前表示,南韓技術委員透露,教頭宣銅烈有輸不得的壓力。

今天台灣隊推出31歲側投吳昇峰先發,均速介於133至136公里,球速不算快,而非原先預期球速較快的林樺慶先發。許順益解釋,南韓打者對於速球投手比較適應,吳昇峰球速不快,但控球好,是讓他擔任先發投手的主因。

這屆亞運台灣陣中有11名投手,除了明天對香港的先發投手林政賢,以及近期腸胃不適的左投王玉譜,今天不會上場,先發投手吳昇峰之外的8名投手,今天都會在牛棚待命準備上場。

大戰在即,許順益說,「現在全隊士氣相當好,我們沒有壓力,希望好好發揮,打好這場球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