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Live》王政浩霸氣關門 台灣2:1擊敗南韓!

2018/08/26 22:20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台灣

2 0 0 0 0 0 0 0 0 2 5 0

南韓

0 0 0 1 0 0 0 0 0 1 6 0

台灣以一分之差擊敗南韓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贏下比賽後球員都相當振奮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雖然驚險但台灣依舊贏得勝利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賽後球員開心擊掌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精彩擊敗南韓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南韓輸球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隊詹子賢接殺飛球,結束比賽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第九局

王宗豪繼續投第九局下半,他讓金宰煥擊出左外野飛球,戴如量差點接殺,最後金宰煥擊出投手穿越滾地安打上壘,並換上代跑朴海旻,以及代打捕手李宰元,台灣此時叫出暫停,並在0好2壞時換上王政浩接替投球。王政浩投到滿球數後三振掉李宰元,不過朴海旻盜上二壘。輪到孫兒葉,他在滿球數三振掉孫兒葉,二出局。黃載均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出局,三出局。

韓國換上左投咸德柱,他三振掉首名打者戴如量,林瀚遭三振出局,二出局,姜建銘擊出三壘滾地出局,三出局。

第八局

八下,王宗豪續投,游擊手換上林祖傑,首棒打者李政厚擊出一個中外野飛球出局,一出局。安致弘擊出中間方向安打上壘,金賢洙擊出投手方向滾地球,王宗豪傳二壘沒傳好但還是封殺二壘跑者,二出局。王宗豪則因為下丘時有些微不適,比賽因此暫停一下。接下來王宗豪續投,面對朴炳鎬,他讓朴炳鎬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。

八上,崔忠然續投,陳偉志遭到三振,這是崔忠然上來的第3K,陳瑞慕擊出游擊平飛安打上壘,韓國決定換投,換上左投鄭宇藍來面對左打的蕭帛庭,蕭帛庭擊出投手正面滾地球,投手傳二壘封殺跑者,韓國再次換投,換上右投朴治國,台灣也換上合庫的陳孝允代打,陳孝允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。

第七局

七下,王宗豪續投,他讓孫兒葉擊出滾地出局,一出局。黃載均擊出滾地球,一壘手姜建銘與投手王宗豪搭配精彩讓打者刺殺出局,二出局。王宗豪三振掉金河成,三上三下。

王宗豪繳出好投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七上,韓國換上牛棚崔忠然,姜建銘揮棒落空遭三振,林加祐遭三振出局,詹子賢擊出右外野界外深遠飛球出局。

第六局

六下,吳昇峰續投,面對朴炳鎬在兩好兩壞時被敲出安打上壘。台灣此時換投,換上效力於台電的左投王宗豪,捕手也一起更換為效力於台電的陳瑞慕。面對剛剛敲出全壘打的金宰煥,他讓金宰煥擊出投手強襲球,接殺後馬上傳到一壘,讓朴炳鎬回壘不及形成雙殺,二出局。梁義智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,三出局。

台灣棒球代表隊總教練許順益(右)果斷換下吳昇峰(左)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棒球代表隊總教練許順益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六上,林承飛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,被黃載均美技擋下,一出局。戴如量遭變化球三振,二出局。林瀚右外野界外飛球出局,三上三下。

南韓隊先發投手梁玹種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第五局

五下,金河成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,李政厚擊出二壘安打。安致弘二壘滾地出局,跑者上三壘,金賢洙打擊時教練團叫出暫停。暫停過後,金賢洙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三出局。

台灣隊先發投手吳昇峰(左)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五上,陳偉志擊出左外野紮實飛球,但遭到接殺出局,一出局。黃佳瑋被變化球遭到三振,二出局。蕭帛庭擊出二壘滾地,三出局。

台灣隊先發投手吳昇峰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吳昇峰先發表現優秀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第四局

四下,金宰煥擊出右外野全壘打,南韓1:2落後台灣。梁義智被吳昇峰三振出局,一出局。孫兒葉擊出左外野飛球,戴如量驚險接殺,二出局。黃載均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三出局。

南韓隊金宰煥開轟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隊先發投手吳昇峰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四上,姜建銘纏鬥到滿球數後擊出左外野飛球被接殺,一出局。林加祐面對梁玹種偏低的球路還是能擊出安打上一壘,詹子賢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出局,林加祐發生跑壘瑕疵導致雙殺,三出局。

第三局

三下,李政厚在滿球數時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一出局。安致弘面對偏高的球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,這是南韓第一支安打。金賢洙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,跑者上二壘,二出局。吳昇峰讓朴炳鎬擊出一壘界外球出局,三出局。

三上,首名打者林承飛遭到內角變化球三振。下棒打者戴如量在滿球數時擊出滾地出局,二出局。林瀚遭到變化球三振,這局台灣三上三下。

第二局

二下,首棒打者金宰煥遭到吳昇峰精準外角球三振出局。吳昇峰觸身球擊中梁義智上壘。孫兒葉擊出投手前滾地,吳昇峰傳二壘封殺跑者,打者上一壘,二出局。黃載均選到四壞保送上壘,一、二壘有跑者。金河成擊出左外野方向飛球,三出局。

二上,陳偉志擊出一壘穿越安打上壘,黃佳瑋收打擊出二壘飛球出局,一出局。蕭帛庭擊出游擊方向滾地形成雙殺出局。

第一局

一下吳昇峰對李政厚投出保送。安致弘擊出一壘強勁滾地出局,可惜無法夾殺形成逆雙殺,一出局。金賢洙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,兩出局。朴炳鎬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。

吳昇峰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一上戴如量擊出游擊滾地出局,林瀚一壘界外飛球被孫兒葉接殺,姜建銘擊出深遠安打,韓國左外野手金賢洙守備發生瑕疵讓他站上三壘,林加祐擊出左外野兩分砲,台灣取得2:0領先。詹子賢游擊滾地出局。

林加祐擊出左外野兩分砲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林加祐擊出左外野兩分砲,回來與隊友慶祝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林加祐首局擊出左外野兩分砲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林加祐首局轟出兩分砲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梁玹種挨轟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姜建銘擊出深遠安打上三壘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姜建銘擊出深遠安打上三壘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賽前會場撥放中華民國國歌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賽前會場撥放中華民國國歌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先發名單 

台灣

棒次

南韓

戴如量 LF

1

李政厚  CF

林瀚  DH

2

安致弘  2B

姜建銘 1B

3

金賢洙  LF

林加祐 CF

4

朴炳鎬  1B

詹子賢 RF

5

金宰煥  DH

陳偉志 3B

6

梁義智  C

黃佳瑋 C

7

孫兒葉  RF

蕭帛庭 2B

8

黃載均  3B

林承飛 SS

9

金河成  SS

吳昇峰

先發

梁玹種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