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龍舟隊穿金戴銀 隊員「天菜級」身材超讚

2018/08/26 22:24

台灣男子龍舟隊成員行前由運動眼鏡業者拍攝的寫真照在近日曝光,引發話題,被封為「天菜級型男」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子龍舟隊今(26日)在雅加達亞運500公尺項目摘下金牌,加上昨天250公尺項目為台灣摘下銀牌後,累計1金1銀,27日將拚1000公尺金牌。龍舟隊成員各個身材精實、外型亮眼,令網友直呼「奪冠,回來加入藝能界。」

「目標是奪下1000公尺金牌!」台灣男子輕艇TBR(龍舟賽)今再傳捷報,奪下500公尺項目金牌,教練侯鴻章信心滿滿表示,成員行前由運動眼鏡業者拍攝的寫真照也在近日曝光,引發話題,被封為「天菜級型男」。

龍舟隊成員將近一半是阿美族原住民,包括林聖儒、莊英杰、陳周岳弘、陳俞安、周恩平及陳子賢等。

全隊日前從中國廈門結束的移地訓練,體態精實,黝黑皮膚與一身「人魚裝」,不只為台灣爭光,也讓粉絲們大飽眼福,網友也在留言中鼓勵「奪冠,回來加入藝能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