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業餘投手群封鎖南韓四棒海 台灣終結對戰10連敗

2018/08/26 22:19

台灣終止對戰南韓10連敗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亞運棒球台灣隊首戰對上全職業明星陣容的南韓國家隊,林加祐首局就敲出2分彈,砲轟南韓王牌左投梁玹種,再加上先發投手吳昇峰也繳出5局失1分的好投,後援投手王宗豪、王政浩接力登板守成,台灣終場以2:1險勝南韓, 中斷一級國際賽事對戰10連敗,首戰取得開門紅,這也是台灣繼2006年杜哈亞運後再度擊敗南韓

台灣首局就給南韓王牌左投梁玹種下馬威,姜建銘在2人出局後擊出三壘安打,下一棒36歲老將林加祐隨即補上一支左外野2分砲,展現老將價值,也讓年薪23億韓元(約6262萬台幣)的梁玹種看傻了眼。

林加祐首局敲出2分砲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隊此役並未推出先前所預期的林樺慶,反而是推出側投吳昇峰先發,前3局成功壓制南韓打線,僅被敲出1安,但金宰煥4局下突破封鎖,敲出陽春彈破蛋。

吳昇峰5局下再度出現失分危機,李政厚擊出二壘安打。並靠著隊友推進上到三壘,所幸最後解決前旅美強打金賢洙,力保不失分。吳昇峰在6局下被朴炳鎬敲安後,就被教練團換下場,他主投5局被敲4安,僅失1分,三振和保送各2。

台灣隊先發投手吳昇峰繳好投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王宗豪接替吳昇峰投球,捕手也換上同樣效力台電的投捕搭檔陳瑞慕,一上來就讓金宰煥擊出雙殺打,化解南韓隊的攻勢。

南韓四棒海打線此役遭台灣投手群聯手壓制,除了先發投手吳昇峰繳出5局好投外,後援投手王宗豪中繼3局無失分,王政浩在9局下驚險關門,台灣隊終場就以2:1擊敗南韓,首戰告捷。

南韓王牌左投梁玹種先發6局失2分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險勝南韓,首戰取得開門紅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終止對戰南韓10連敗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隊開心慶祝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隊開心慶祝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南韓隊一分落敗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王宗豪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