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林加祐轟兩分彈 鄉民紛紛道歉

2018/08/26 20:58

林加祐敲出驚天2分砲,助台灣隊先馳得點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加祐在ptt上被鄉民酸為史上最老、最弱、最沒資歷的亞運第四棒,今天在首戰對南韓轟出兩分彈後,ptt的風向瞬間反轉,鄉民moonmaker貼文「簡單介紹一下林加祐選手」,鄉民BryceChang也貼文「99%鄉民都沒料想到的劇本,36歲合庫強打只用一打席,光速打了絕大多數鄉民的臉,面對偏高速球毫不囉嗦直接扛出左外野大牆外,趕緊貼個影片壓壓驚」,都引起極大的迴響,許多鄉民紛紛為之前酸林加祐而道歉:

kaikai0709:第N屆鄉民道歉大賽正式開跑
sealwow:以下開放道歉,我先!抱歉,小看你了,業餘鋒哥!
a70651:加祐對不起我錯了
cooper43:一堆為酸而酸,實在令人無言......,這樣努力的選手,還要無緣無故被酸被侮辱到這種地步......
Alexander:→ powyo:爛死了,36歲還來打亞運,有羞恥心嗎?
kgbc2112:阿阿阿臉好痛
qqqqer:根本99.999999%沒人想到吧
ntusimmon:鄉民總教練集體被打臉
goodnight4Tw:啊開打前不是有人很愛酸,繼續酸啊鍵盤總教練
aff0021:應該是他生涯最偉大的一球,一戰成名
DoubleRoll:99.99鄉民臉腫腫的
assassinbat:史詩級留名
nadleeh:還好不聽鄉民的
alrin891202:我前一秒還在嘴業餘......
wubai1119:我要對他說聲抱歉!敬禮
bluewade:打臉酸民就是爽
lanpa520:要不要出來道歉
FUNYUN:當初一堆人質疑他?
PigGoodGood:就一堆人沒看業餘比賽,在哪亂酸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