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畫面太美 南韓鄭惠林一百欄奪金、台灣謝喜恩第八

2018/08/26 21:28

南韓跨欄女神鄭惠林摘金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雅加達亞運田徑項目今天晚間將誕生10面金牌,我國女將謝喜恩在女子100公尺跨欄決賽出賽,她跨出13秒92,排在第八,金牌則是由31歲南韓跨欄女神鄭惠林(Hyelim Jung)拿下,她跨出13秒20。

31歲鄭惠林欄間技術不拖泥帶水,過得非常迅速且流暢,她維持高速以及過欄的順暢度,最後一馬當先,率先通過終點,她露出女神般的微笑,披上南韓國旗。

銀牌則是地主選手諾娃,她跨出個人最佳13秒33,銅牌則是香港跨欄學后呂麗瑤跨出個人最好成績13秒42。

台灣跨欄女神謝喜恩挺進決賽,但可惜沒能創佳績,她透露,去日本移地訓練時,左腳大拇指發生疲勞性骨折。她對自己能跑進亞運決賽,自認已經盡力,接下來會先把傷養好,繼續在田徑場上拚。

謝喜恩在女子100公尺跨欄決賽,跨出13秒92,排在第八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謝喜恩(最上方)在女子100公尺跨欄決賽,跨出13秒92,排在第八。(法新社)

南韓跨欄女神鄭惠林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