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籃球3對3》台灣女隊錯失聽牌罰球 反遭泰國絕殺丟掉銅牌

2018/08/26 21:38

台灣隊將銅牌拱手讓給泰國。(路透)

〔特派記者梁偉銘/雅加達報導〕2018年雅加達-巨港亞運新增的3對3籃球賽,台灣女子隊輸的實在可惜。銅牌戰王竫婷錯失延長賽聽牌的關鍵罰球,最終反遭泰國開後門上籃絕殺,14:15屈居第4,抱憾無緣獎牌。

台灣3對3女籃隊由WSBL台元彭曉彤挑大樑,搭配UBA世新大學林蝶、佛光大學羅培甄與王竫婷,預賽B組戰績2勝1敗晉級後,8強複賽面對強敵南韓也毫無懼色,全隊4人都得分,林蝶貢獻5分,彭曉彤與王竫婷各4分,羅培甄也有2分進帳,聯手抵禦韓流。

只是傍晚對上坐擁兩名190公分長人的的中國隊,寶島女將恨天高,命中率欠佳下12:21受挫,無緣挺進金牌戰。稍後銅牌戰,台、泰正規戰拚成13:13平手,加班先搶2分就贏時,兩隊又激鬥成14:14,結果王竫婷切入製造犯規,攸關勝負的罰球卻彈框而出,讓死裡逃生的泰國反撲偷襲,銅牌拱手讓人。

王竫婷。(歐新社)

羅培甄。(歐新社)

台灣隊錯失銅牌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