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等了20年 台灣男排克沙國晉級四強

2018/08/26 22:32

台灣男排擊敗沙烏地阿拉伯,睽違20年重返4強。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排今天在雅加達亞運排球12強賽,首戰面對A組第一沙烏地阿拉伯,22:25、25:19、25:8、25:23,逆轉對手,重返四強,也是繼1998年曼谷亞運後,再度回到亞運四強。

首局沙烏地阿拉伯掌握攻擊節奏,儘管台灣隊化解4個局末點,開賽先丟一局,進入次局,台灣隊有所調適,開局就拉開差距,不給沙國機會,台灣隊拿下次局扳平。

第三局在林宜暉發球加壓,台灣隊節奏打得流暢,攬網也很有效率,僅讓沙國拿到8分,台灣隊取得聽牌優勢。

關鍵第四局,沙烏地阿拉伯也及時修正戰術,台灣隊攬網稍微失利,兩邊陷入拉鋸,但台灣隊保持高檔的攻擊火力,率先逼出賽末點,最後對方回球失誤,台灣隊收下寶貴比賽勝利。

台灣隊籤表運氣算不錯,因為分在籤表上部對上A組第一的沙烏地阿拉伯,只要獲勝,就可以率先挺進四強,台灣隊獲得輪空晉四。

四強對手將是28日八強賽南韓、印尼的勝方。

台灣男排逆轉擊敗對手。(圖片取自官網)

台灣隊獲得輪空晉四。(圖片取自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