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卡本特4支二壘打平紀錄 紅雀狠啄洛磯大復仇(影音)

2018/08/27 08:2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被洛磯單局猛轟8分逆轉,紅雀今用兇猛火力甜蜜復仇,首局就打回6分早早取得領先,卡本特(Matt Carpenter)單場狂掃4支二壘安打,追平大聯盟紀錄,終場紅雀以12:3大勝洛磯,在國聯外卡領先1場勝差。

紅雀開賽就展開猛攻,首棒卡本特纏鬥7球,掃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2出局後歐尼爾(Tyler O'Neill)扛兩分砲開啟得分大門,紅雀接著連3棒敲安,洛磯故意保送要抓投手,卻發生守備瑕疵,被紅雀跑回2分。

再度登場的卡本特擊出單局個人第2支二壘安打,幫助紅雀取得6:0大幅領先,也把洛磯先發安德森(Tyler Anderson)打退場,貝提斯(Chad Bettis)登板救火讓打者擊成滾地球出局,結束紅雀開賽猛打11人次的6分大局。

安德森先發0.2局被打爆,黯然退場。(法新社)

3局上洛磯發生傳球失誤,讓紅雀再度有機可趁,先靠滾地球打回1分,用犧牲觸擊繼續推進,卡本特又敲二壘安打,紅雀連3棒安打,將領先拉開到10:1。6局上洛磯暴投,讓紅雀再添2分,7局上卡本特敲出單場第4支二壘打,追平大聯盟在正規9局紀錄。

反觀洛磯今天攻勢零星,得點圈打擊機會僅6支1,又發生多次守備瑕疵與失誤,讓紅雀頻頻續航拿分,只投0.2局狂丟6責失退場的安德森承擔敗投,紅雀先發岡伯爾(Austin Gomber)今天主投6局送6K僅1責失,還打回生涯首分打點,本季第4勝同日到手。

紅雀卡本特今天狠敲5支4,4支都是二壘安打,為紅雀隊史自1990年代後第2位達陣,本季累積38支二壘安打、34轟皆為國聯之首,持續維持猛烈打擊火力,是本屆國聯年度MVP熱門人選。

卡本特單場5支4都是二壘安打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