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羽球》中國奧運金牌敗給地主 諶龍:觀眾喊,我會失誤...

2018/08/27 07:50

諶龍亞運男單八強止步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雅加達-巨港亞運男單八強賽,里約奧運金牌中國諶龍遭地主選手金廷以21:19、21:11擊敗,賽後諶龍對金廷比賽,並表示這場其實是敗給了「主場吶喊聲」。

「我覺得他很不容易,從團體賽打到到第一場,再打到第三場抽筋,到了單項,和桃田賢斗打了一個多小時。」諶龍接受《新浪體育》採訪時說。

金廷在先前的男子羽球團體賽,一度打到嚴重抽筋,最後不得以退賽,不過,他在男單賽勢表現勢如破竹,打敗奪冠熱門桃田,還撲滅中國的奪金希望

諶龍說,「他(金廷)的對手每一個應該都是世界排名前8、前10,實力非常堅強,雖然他輸過球,但他還是會想辦法去戰勝困難,戰勝對手,確實打得非常好。」

諶龍賽後大讚金廷實力,不過他在落敗後坦言,其實面對主場作戰的對手難度很高,「因為你對桃田,可能沒有那麼多干擾聲。」諶龍接著說,「但之前輸過金廷兩次,比賽自己會做好艱苦的準備,和金廷打不一樣,湯姆斯盃我贏過他一次,這次主場我會覺得須要準備多一點,有時可能不是被他進攻得分,但觀眾喊一下,我會失誤這個,失誤那個。」

隨著石宇奇早已中箭落馬,諶龍止步八強,中國男單無人打進4強,寫下隊史近16年在亞運的最差成績。

金廷四強對手將是台灣好手周天成,兩人對戰成績,周天成以1勝3敗位居劣勢。

印尼好手金廷四強將碰上周天成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