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羽球》陳雨菲不敵山口茜 中國女單全軍覆沒創史上最差

2018/08/27 09:50

2018亞運羽球女單,中國女單好手陳雨菲昨天止步八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雅加達亞運羽球項目,中國女單好手陳雨菲昨天不敵日本一姊山口茜,這是中國女單軍團首次在亞運沒人打進四強,創下隊史最糟紀錄。

昨天賽前,陳雨菲生涯對戰山口茜10次,戰績3勝7敗處於下風,但先前的團體賽,陳雨菲則是打敗山口茜;但昨天的八強賽,陳雨菲又以19:21、11:21輸球,這是亞運史上首次沒有中國球員晉級女單四強賽。

陳雨菲賽後坦言,自己在團體賽表現較好,但個人單打時發揮不佳。陳雨菲認為,目前中國女子羽球隊遇到最大困難是自信不足。

日本一姊山口茜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而中國男單好手諶龍昨天也以19:21、11:21不敵地主印尼好手金廷,是中國隊16年來首次無緣男單四強。

中國男單好手諶龍昨天也輸球,止步八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此外,中國女雙陳清晨/賈一凡則是擊敗頭號種子日本女雙福島由紀/廣田彩花,晉級決賽;而中國混雙好手鄭思維、黃雅瓊則是晉級四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