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摩拉雷斯連7場開轟 將挑戰小葛瑞菲紀錄(影音)

2018/08/27 10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今在主場以3:8不敵費城人,中止五連勝,但35歲老將摩拉雷斯(Kendrys Morales)的開轟紀錄仍在延續,個人連7場擊出全壘打,只差1轟就追平小葛瑞菲(Ken Griffey Jr.)等人所保持的大聯盟紀錄。

左右開弓的摩拉雷斯,今天在3局下擊出右外野402英呎兩分砲,將個人連續開轟場次推進到7場,超越前輩Jose Cruz Jr.締造隊史新紀錄,也是聯盟本季最多,若下一場再敲全壘打,將追平名人堂球星小葛瑞菲等3人的連8場開轟聯盟紀錄。

摩拉雷斯今天擊出全壘打,不但是連7場開轟,個人連續安打場次也來到10場,期間打擊率高達5成,累積8轟15分打點,有7轟採左打擊出,整體攻擊指數高達1.746,賽後受邀將實戰球棒送往棒球名人堂博物館收藏,透過翻譯表示他相當開心。

摩拉雷斯連7場開轟,將挑戰名人堂小葛瑞菲紀錄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