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透納5打點、馬查多開轟 道奇系列賽橫掃教士(影音)

2018/08/27 09:31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今在自家主場迎戰教士,進行系列賽第三戰,靠著三壘手透納(Justin Turner)繳5支3狂灌5打點,加上馬查多(Manny Machado)兩分砲,終場道奇以7:3獲勝,在系列賽輾壓教士。

2局上教士雷耶斯(Franmil Reyes)掃陽春砲,下一局倫弗洛(Hunter Renfroe)一壘安打再貢獻1打點,率先取得2分領先。道奇火力在5局下展開,柳賢振先敲安上壘,多齊爾(Brian Dozier)又被保送,道奇攻佔得點圈,透納掃出二壘安打進帳2分打點扳平戰局。

下一棒馬查多再補兩分砲,單局攻下4分超前比數,攻勢延續到第6局,教士牛棚梅頓(Phil Maton)控球不穩,連丟兩個保送又發生暴投失誤,跑者推進到二、三壘,透納再敲一壘安打貢獻2分,教士僅在9局上追了1分,苦吞這個月第2次五連敗。

投手部分,道奇推出柳賢振先發,主投5.2局被敲11安打包含1轟、飆8三振,共失2分責失,收下勝投;教士厄林(Robbie Erlin)則被敲8安打,也有1轟,丟出3三振,共失4分,苦吞敗投。

透納今天貢獻5分打點。(法新社)

馬查多轟兩分砲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