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傷兵回血! 桑契斯和「Didi」有望下週歸隊

2018/08/27 11:06

洋基主力桑契斯、葛瑞戈爾斯,下週有望歸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傷兵滿營的洋基,近日有望迎接2人歸隊,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透露,下週作客運動家的比賽,桑契斯(Gary Sanchez)和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有望回歸先發。

主戰捕手桑契斯上月底進傷兵名單,昨天在1A復健賽3支0有1保送,實戰測試右側鼠蹊部拉傷已無大礙,本週將到3A繼續調整,預計下週歸隊,代班的羅邁(Austin Romine)將回歸替補角色,由桑契斯擔任先發。

跑壘造成左腳腳跟瘀傷的葛瑞戈爾斯,明天將接受隊醫再次評估,受訪時表示感覺已經好很多,希望本週能漸進恢復活動。洋基下週將展開客場9連戰,與運動家、水手和雙城各打3場,桑契斯和葛瑞戈爾斯有望在對運動家系列賽歸隊。

另一方面,被觸身球砸中、造成右腕骨折的賈吉(Aaron Judge),傷勢回復尚無重大進展,目前還無法恢復揮棒,最快要3週後才可能重返球場,總教練表示目前完全急不得,得等骨裂完全癒合、疼痛消除後,才能有後續動作。

法官仍無法揮棒,至少得再休3週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