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投滿6局飆157公里 白襪大物摘生涯首勝(影音)

2018/08/27 13:2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白襪作客老虎四連戰最終回,22歲新秀寇派克(Michael Kopech)先發6局僅失1分,獲隊友開轟相挺,白襪以7:2贏球,球速催上98.5英哩(約157.6公里)的寇派克,獲得大聯盟生涯首勝。

白襪農場排名第2、大聯盟潛力新秀排名第13的寇派克,上週初登大聯盟,生涯初登板僅投2局,就因下雨提前收場,今天作客老虎再次先發,寇派克首局就飆出今天最快的98.5英哩火球,4局下單局2次觸身球但及時回穩,前5局投完一分未失。

6局下寇派克遭遇危機,開局連挨2支二壘打,失掉大聯盟生涯首分,寇派克隨後再挨2安,1人出局被攻佔滿壘,場邊喊停後,寇派克面對下一棒連投3壞球,但成功製造滾地雙殺,投完6局退場休息。

寇派克投滿6局,摘下大聯盟首勝。(美聯社)

白襪打線今敲11安打回7分,3局上連續安打還開轟,老虎先發齊默曼(Jordan Zimmermann)單局掉4分,被白襪奠定勝基,比賽後段白襪再靠長打開路,靠犧牲打、保送再添3分,反觀全場擊出12支安打的老虎,火力零星只拿2分吞敗。

寇派克賽後表示,雖然拿到生涯首勝,但今天的球速並非最佳狀態,變化球的控球也不理想,所以相當依賴速球,透過比賽讓他更瞭解,還有哪些部分需要加強。寇派克今天用86球投完6局,送出4K沒有保送,挨7安僅1責失。

寇派克2局下還被99.7英哩(約159.5公里)的強襲球擊中大腿,但寇派克表示,當時他的腎上腺素相當活躍,他甚至不記得自己到底有沒有被球打到,更不會因此退場。

寇派克自認此役表現不理想,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