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塞維里諾本季最速17勝 洋基橫掃金鶯(影音)

2018/08/27 14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作客金鶯系列賽,王牌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壓軸登板力撐5.2局,送出8次三振,有效看管金鶯打線,維特(Luke Voit)和安杜哈爾(Miguel Andujar)都繳猛打賞合敲4打點,洋基以5:3贏球完成橫掃,賞金鶯8連敗。

休7天後登板先發,洋基塞維里諾找回速球球威,投到第5局才被金鶯打回此役首分,但6局上開局挨陽春砲,2出局後因隊友守備失誤,沒能撐完6局被換下場,牛棚接手被金鶯連敲2安,失分記在塞維里諾帳上,但非責失。

但金鶯沒能延續火力,最後3局都沒再進帳分數,洋基靠比賽前段打下4分奠定勝基,一路領先到比賽結束,維特今天擊出兩分全壘打,助洋基先馳得點,安杜哈爾補上2分打點二壘打,兩人同天繳猛打賞,貢獻4分打點。

23歲的安杜哈爾本季37支二壘打、72分打點和60支長打,皆為大聯盟菜鳥之首,本次作客金鶯4戰每場至少都敲2安,系列賽累積19支9,維持火燙打擊近況,是今年美聯新人王的強力競爭人選。

維特和安杜哈爾同場演出猛打賞,合力貢獻4分打點。(美聯社)

年輕王牌塞維里諾今天用107球,投到5.2局被換下場,近9戰先發第8次投不滿6局,但奮力送出8次三振,另有2次保送,被敲4安含1發陽春砲,掉3分其中2分責失,成為聯盟本季首位17勝投手。

洋基目前在美聯外卡已領先5場勝差,在美聯東區則排名第二,由於世仇紅襪遭橫掃吞三連敗,衝出4連勝的洋基,將勝差縮小到6場。塞維里諾賽後表示,全隊都知道他們得努力打球,想的並非對手紅襪,而是洋基自己要贏球。

「贏球的感覺總是好極了,每次對上金鶯隊,我們都打得有點掙扎,這次來贏了4場,實在是蠻好的,他們可是打擊見長的球隊。」塞維里諾說,肯定球隊近況非常好,希望能夠延續好表現。

塞維里諾成為本季首位17勝投手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