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羽球Live》小戴10連勝印度前球后賽娜 搶下金牌戰門票

2018/08/27 13:39

 

第一局

第二局

戴資穎

21

21

賽娜

17

14

第二局

小戴第二局進攻依舊強勢,率先取得3:0領先,賽娜開啟追分攻勢,再將比分逼到6:6平手,小戴靠著攻守端的多變球風,讓賽娜再次吃足苦頭,連拿3分再要回領先,沒想到賽娜也回敬一波3:0扳平。

兩人在技術暫停後展開拉鋸戰,賽娜靠著小戴的失誤緊咬比分,所幸小戴關鍵時刻穩住陣腳,再度握有進攻主動權,最終以21:14直落二帶走比賽勝利。

台灣選手戴資穎直落二擊敗對手,前進金牌賽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選手戴資穎直落二擊敗對手,前進金牌賽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戴資穎搶下第一局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第一局

小戴開賽就打出十足的壓迫感,讓賽娜難以突破,小戴迅速拉出3:0的攻勢,不過,賽娜穩住陣腳,追到6:7,並靠著小戴回球過長出界追到8:8,兩人一路僵持不下,小戴的強勢進攻拉出一波5:0攻勢擴大分差,然而因失誤過多又讓賽娜迎頭趕上,追到只差1分。所幸小戴即時回穩,最終以21:17拿下首局。


台灣選手戴資穎拚金牌戰門票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戴資穎昨天直落二解決世錦賽冠軍奧原希望,今下午1點將對上印度前球后賽娜,力拚亞運金牌戰門票。

小戴仁川亞運拿下銅牌,晉級四強後已確定追平上屆成績,今天小戴對上賽娜,兩人過去對戰過16次,小戴取得11勝5敗的絕對優勢,目前更是對戰9連勝的絕佳狀態,小戴盼能延續氣勢直奔金牌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