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「小清新」文姿云化身啦拉隊 男友徐瑋駿、隊友趙柔各自爭牌

2018/08/27 13:09

徐瑋駿(左)和女友文姿云(右),雙雙在亞運奪牌,朝目標奧運邁進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梁偉銘/雅加達報導〕2018年雅加達-巨港亞運空手道,上屆仁川鍍銅的趙柔出擊,女子68公斤4強戰雖以0:5不敵中國湯玲玲,得與日本染谷香予爭奪銅牌。至於女子55公斤級金牌衛冕、「小清新」文姿云的男友徐瑋駿,也在男子75公斤級打進4強,目標鎖定獎牌。

趙柔上午先以9:0擊敗東帝汶對手,再挾2:0險勝南韓勁敵,不過4強戰攻勢受阻,未能更上層樓,下午將與日本好手拚銅。至於文姿云與徐瑋駿已經交往滿8年,堪稱我國空手道界的「金童玉女」,如今世界第一的人氣美女文姿云順利連莊金牌,已脫下道服化身為啦啦隊,場邊為徐瑋駿熱情加油,她期待男友4強戰能夠勝出。徐瑋駿已接連擊退印尼、哈薩克、南韓3位對手,有機會為台灣隊再添獎牌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