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棒球》挨致命兩分砲 林瀚認為梁玹種一開賽輕敵

2018/08/27 14:31

南韓隊先發投手梁玹種首局就挨轟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岳甫/雅加達報導〕亞運棒球台韓大戰,昨台灣以2:1擊敗南韓,球迷欣喜不已,其中南韓王牌投手梁玹種先發6局失2分承擔敗投,台灣隊老將林瀚認為,一開賽梁玹種有些輕敵。

還原昨天比賽現場,首局台灣隊進攻,頭兩棒打者戴如量、林瀚分別擊出游擊滾地球、外野飛球出局,第三棒姜建銘敲出左外野方向三壘安打,第四棒隊長林加祐轟左外野兩分砲,台灣以2:0一路領先到終場。

接著梁玹種穩住陣腳,只再被林加祐、陳偉志敲安,其中第2至6局僅面對15人次,等於每個半局只面對3人次,沒讓跑者進佔得點圈,幾乎完全封鎖台灣隊打線,另飆4K,但首局掉2分顯得巨大。

林瀚表示,感覺第一局梁玹種有些輕敵,速球一直往好球帶丟,等到被林加祐轟全壘打,才開始丟本壘板兩側位置,球路出現角度和速差,和一開賽大不同。

這屆亞運南韓陣中24人全來自韓職,平均每人年薪約台幣1500萬元,梁玹種年薪高達6262萬元居榜首,但昨天對他造成重傷害的姜建銘和林加祐都來自業餘,且兩人都是昔日強投,都因肩傷棄投從打再綻放光芒。

南韓隊先發投手梁玹種(左)首局就挨轟,林瀚認為他一開始就輕敵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