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又脫了!羽壇「喬帥」印尼好手殺進男單冠軍戰

2018/08/27 15:20

印尼好手克里斯3局驚險勝出。(路透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印尼好手克里斯提挾著主場優勢,今天在雅加達亞運男單四強戰,面對去年台北世大運男單銀牌、日本選手西本拳太,克里斯提鏖戰三局,終場以21:15、15:21、21:19,驚險勝出,克里斯提最後興奮脫掉上衣,現場女粉絲瘋狂尖叫,慶祝這位好手挺進決賽。

克里斯提長相帥氣,在印尼擁有不少粉絲,目前世界排名第15,他在32強拍下石宇奇,當時他也曾興奮脫衣慶祝。

這次與西本拳太交手,決勝局兩人陷入拉鋸,克里斯提因流太多汗,多次提出擦汗暫停,讓主審判延誤比賽,領到黃牌,最後逼出賽末點,發球又到一半停下, 干擾比賽節奏,但西本最後回球掛網,讓克里斯提收下勝利。

克里斯提的名字是喬納坦,可說是羽壇「喬帥」,他也作出網壇喬帥的脫衣動作,露出結實腹肌,現場粉絲、女志工都尖叫,為之瘋狂。

克里斯提三局擊敗日本選手西本拳太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