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李洋/李哲輝苦戰三局不敵地主世界第一 奪史上首面男雙銅牌

2018/08/27 15:54

李洋/李哲輝不敵世界第一地主吉德翁/蘇卡穆約,拿下銅牌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岳甫/雅加達報導〕連過三關的台灣男雙「雙李配」李洋/李哲輝今日雅加達巨港亞運羽球男雙4強出賽,雙李配以15:21、22:20、12:21敗給世界第一地主吉德翁/蘇卡穆約,確定替我進帳銅牌,也是台灣歷屆亞運男雙項目首面獎牌。

李洋/李哲輝過去和世界第一、地主吉德翁/蘇卡穆約共6次交手,雙李配僅取得2勝。雙李配在首局前、中段仍與對手僵持不下,但14:15後,卻遭地主組合打出一波6:1攻勢,眼睜睜看對手揚長而去。

雙李配面對地主吵雜加油聲,次局力圖振作,多次扳平吉德翁/蘇卡穆約,最後更逼出20:18兩個賽末點,即使被對手化解,雙李配以連取2分,把戰局扳平。

兩方人馬進入末局,吉德翁/蘇卡穆約先取6:1,但李洋和李哲輝又連拿5分扳平,但兩人後段卻有些氣力放盡,遭地主打出7:1攻勢,最終也無力回天。不過,雙李在這次打下面這面銅牌,仍是我男雙在亞運最佳成績。

李洋/李哲輝摘銅,成為台灣歷屆亞運男雙項目首面獎牌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李洋/李哲輝男雙摘銅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