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信女子公開賽》本週四在東華球場開賽 盧曉晴專程返台競逐冠軍

2018/08/27 17:54

2018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即將登場,球員代表陳靜慈(右起)、葉欣寧、謝瑀玲和石昱婷共同獻出愛心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新北報導〕許久沒在國內參賽的台灣名將盧曉晴,本週將返台參與2018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,想欣賞盧曉晴揮桿英姿的球迷,可以把握本週四至週六的機會到林口東華球場觀戰。

2018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今天下午舉行開賽記者會,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長童兆勤表示,中國信託鍥而不捨地贊助主辦了7屆的中信女子公開賽,就是要讓台灣年輕選手能從國內舞臺擴展到國外。經過了數年的努力後,終於看到台灣選手逐漸嶄露頭角,也達到了多年來贊助舉辦比賽的主要目的。

他說,贊助主辦比賽就是要持續為台灣選手創造站上世界舞臺的機會,並提升台灣高爾夫運動的實力與國際能見度,相信只要「堅持信仰」一定能「成就夢想」。

他特別鼓勵各國參賽女將發揮所長,爭取佳績,也期盼球迷們能夠到東華球場為喜愛的選手加油。

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長童兆勤期待各國好手能有好表現,更希望球迷把握週四至週六的機會,到東華球場為選手加油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連續第7年舉辦的年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,今年共有來自7個國家108位選手,競逐500萬元總獎金,冠軍獎金100萬元。去年奪冠的徐薇淩因為在美國LPGA巡迴賽賽季未完,無法趕回台灣衛冕。

不過,中國信託銀行贊助的台灣名將盧曉晴確定返台參賽,她曾在2016年贏得這項比賽冠軍,由於盧曉晴大多數時間在日本出賽,本週將是球迷欣賞她比賽內容的最佳機會。

主辦單位將在明天舉行職業業餘配對賽,參賽各界球友與職業選手將一同「為愛揮桿」,爭取慈善獎金,參賽者只要在比賽中打博蒂,中國信託捐兩萬元,打老鷹捐5萬元,若能打出一桿進洞捐50萬元,若能擊出雙鷹中國信託將捐出100萬元,所有善款將支持「愛接棒計畫」,資助全台24支少棒和青少棒球隊。

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啟動,球員代表和與會貴賓投入他們的愛心,為比賽揭開序幕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