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影片被抄襲? 馬國運動會宣傳片「各種神同步」

2018/08/27 19:2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來西亞運動會將於9月12日到22日於霹靂洲舉行,日前官方釋出的宣傳片「Sukma XIX Perak 2018」竟與台北世大運的宣傳片「意外」神同步,也遭網友調侃並剪出影片來對比。

2017年台北世大運宣傳影片名為「Taipei in Motion」,不僅一推出就引起網友熱烈迴響,更代表台灣參加德國紅點設計大獎,還順利拿下傳達設計(Communication Design 2017)獎,可說是另一個台灣之光。

如今馬來西亞這則宣傳影片釋出,也遭到眼尖的網友發現構圖以及運鏡等手法,幾乎與Taipei in Motion一模一樣,便做出對比影片,而目前Sukma XIX Perak 2018的原始影片也遭撤下,但還是逃不過網友的對比影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