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電競》英雄聯盟首日賽事 台灣快意三連勝

2018/08/27 20:40

台灣首日取得三勝。(圖片取自CTESA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印尼雅加達巨港亞運今年首度將電子競技列入示範賽當中,《英雄聯盟》項目進行首日賽程,台灣代表隊在B組順利拿下三連勝,明天將力拼B組第一全勝晉級。

由於今日僅直播A組賽程,B組並未轉播,因此台灣隊的賽事皆無法收看轉播。台灣今天對上巴基斯坦、印尼、沙烏地阿拉伯,取得三戰全勝的戰績,明天將會進行雙循環第二輪的賽事。目前台灣以3勝0敗領先,明天有很大的機會能夠拚全勝晉級。若能以B組第一晉級,將會與A組第二名來進行BO3(三戰兩勝)的淘汰賽,預計將有很大的機會對上韓國或者中國,兩者都是強敵。

明天台灣對上巴基斯坦以及印尼的賽事會有現場轉播,請網友鎖定臉書《CTESA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》,轉播主持人是波波尼以及KH。

明天將進行第二日的賽程。(圖片取自CTESA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