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「他們輸了都在喝」 選手村禁止攜帶啤酒入內

2018/08/27 22:11

選手村禁止運動員攜帶啤酒外食入內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印尼雅加達巨港亞運,印尼亞運籌備會(INASGOC)有一項禁令,那就是不准運動員攜帶啤酒進入選手村,不論是雅加達以及巨港的選手村都一樣。

印尼亞運籌備會的副主席哈利(Harry Warga Negara)表示,選手如果有帶啤酒,將會在進選手村時被拿出來,他們已經撿到相當多瓶瓶罐罐。根據哈利表示,許多外國運動員相當喜歡酗酒,特別是在他們已經被淘汰之後。哈利解釋這項不得飲酒以及不能在選手村抽菸的禁令,是參考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(OCA)針對選手村的管理標準所訂定。

此外不只啤酒的禁令,運動員同樣也被印尼亞運籌備會要求不准購買外食,只能選擇選手村提供的食物。哈利說:「選手們表示對於他們取得的飲食感到厭煩,有些選手選擇去外面購買小吃,但我們並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,因為我們不想看到有的選手因此無法參加比賽。」這次的參賽選手同樣也不允許食用委員會成員留在選手村的食物。

哈利表示,選手村的餐廳提供相當多種菜餚,包含中東、中亞,各種國際化美食以及印尼美食供選手們享用,而且餐廳為了那些剛接受藥檢回來的運動員,都會特別營業到半夜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