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台灣桌球女團難擋奧運銅牌無緣4強 男團4連勝晉級

2018/08/27 22:29

台灣桌球女團在8強賽不敵北韓。(取自國際桌總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桌球女團昨在小組賽中拿下2勝1負晉級8強,今在8強賽中碰上北韓,一姐鄭怡靜、陳思羽先後敗給北韓奧運銅牌金松怡,終場台灣隊以1:3落敗,無緣4強。

台灣隊先推出世界排名第8的桌球一姐鄭怡靜上陣,她以3:1擊敗車孝心,接著上場的陳思羽沒能延續氣勢,遭金松怡以直落三擊退。

兩隊戰成平手後,台灣鄭先知和金南海激戰5局,仍以2:3落敗,台灣女團大局數以1:2落後。關鍵第4局,我國一姐鄭怡靜再度上陣,但仍遭金松怡以直落三拍落,最終台灣隊以1:3不敵北韓,8強止步。

台灣男團的部分,昨先是以直落三解決澳門、越南,再和印度激戰後以3:2取得3連勝,今最後一戰碰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,再以直落三獲勝,以4連勝取得分組第一挺進8強。

莊智淵。(取自國際桌總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